皇冠真人赌博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6|回复: 0

一生只生育一个小孩妇科发病率极高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3

帖子

9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3
发表于 2018-5-30 14: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社会抚养费交了给你们,你们是怎么花的?你敢不敢公布给老百姓?安徽这个,快快出门被车压扁。说的太好了,一生只生育一个小孩妇科发病率极高!不人道的计生,可恶的政策,何时了结这计生恶魔!二十六万,非二十六元啊!很明显这家人重男轻女,这个在农村很根深蒂固。如果那女的第一胎是男孩就肯定不会考虑第二胎了。社会抚养费?太无耻了吧!国家养的都是那些个贪官污吏,对百姓从来都是变相的压榨,何来的抚养!唉,计划生育的都一个样,那都一个样子。迫农民要钱。听大人说以前还有一个更牛的,问要钱,,别人不给计划生育的请挖掘机去把别人房子挖了一半。这不是坑农民吗?国人为生个孩子连起码的人伦都不要了,是谁个不要脸?超生来的小孩都是人家父母长辈含莘如苦拉扯大的,,,享受过了社会抚养吗?,,享受了点政府政策待遇都屈指可数,,了了无几!,,同那天文罚款相比,,相关部门还有脸打官司叫人出钱吗?特别是那些穷人们。期待政改,救济穷人。真是不要脸的社会抚养费!我在一学校工作,3.8节,学校组织女教师体检,一查结果出乎意料,很多女教师得了子宫肌瘤,乳腺增生等妇科疾病,其中包括我自己.我觉得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不人道的一胎政策,残害了很多妇女的身体.我做梦都想要两个孩子,但是..说多了都是泪,一胎政策让很多人,活得够苦的.呼吁政府在出台以些政策的时候不要只是冷冰冰的去调查什么经济方面的利弊因素,要更多的考虑提高人民的幸福感.。闲着没事!谁愿生呗!真他的狮子大开口,还社会抚养费巧立明目想方设法收老百姓的钱,我们老了不指望孩子还指望国家给养老吗,如果国家真能指望上你以为我们愿意生两个啊,但一个孩子将来压力太大了,他的举报的也不是什么好人,人家生个孩子关你鸟事,闲的嘴疼是吧,丫的把你舌头割了看你还乱说话。
  就他的该人人有枪!天朝才能太平。是社会抚养了我,,还是我为社会创造了价值。计生委的孙子们,下辈子让你们断子炸孙。社会抚养费是什么意思。妇女健康,还真跟生孩子有关。我们的母亲们有几个得乱七八糟病的\在此奉劝不懂事的女孩,少做人流。太过分了,人家为了二胎付出了离婚的代价了,这帮畜牲还一步一步地人!还让人家活吗?全民放开,强烈呼吁!现在很多农村已经开放生二孩了,我的也生了二胎,不用交一分社会抚养费,感觉挺好的,其实大部夫妇都觉得能生二胎比较合理想,就算政府免费生三胎,大部分人都不愿生,压力太大.。想要个孩子,不丢人!不会吧!第一胎是女儿的再生第二胎那不应该算超生啊!干嘛要罚款呢。太不人道了,人家离婚是真的(只要法律手续齐全),结婚是合法的,你计生部门还要管人家是不是事实夫妻?按国家规定是应该有指标生孩子的,孩子不是现任丈夫的,连她丈夫都没有意见,你计生部门凭什么罚款,那试管婴儿也与父亲无血缘关系,是不是也要罚款。社会抚养费都抚养了谁?贪官?二奶?我只知道我是辛苦抚养大的。全世界最恶毒的单位计生委.专门消灭生命的.这是个反人类的单位。假离婚卖二套房是不是算偷税漏税呢?26.2万元,看在钱的份上,他们够积极的。
  还是老实人的钱,好弄那些假离婚的几套房,查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皇冠真人赌博 第三方统计代码

GMT+8, 2018-11-21 18:14 , Processed in 1.1856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皇冠真人赌博 © 2001-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